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尔滨将签下中能射手? 曝布鲁诺本人更想回巴西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10: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有体育专业媒体报道,青岛中能的布鲁诺已和大连阿尔滨草签协议,下赛季这名巴西前锋将会效力大连阿尔滨。

      布鲁诺是中能在2012赛季中期引进的,2012赛季,他攻入10球,成为球队保级的关键人物,本赛季开局阶段,布鲁诺进球不断,帮助球队始终位居积分榜前列。布鲁诺盘带出色,门前嗅觉灵敏,其出色表现引起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此前,曾有消息说恒大看中了布鲁诺,尽管两家俱乐部先后辟谣,但有内部人士透露,此事并非子虚乌有。

      除了恒大,阿尔滨也对其有意,据该专业媒体报道,双方已草签协议,一旦布鲁诺和中能合同到期,将以高薪加盟阿尔滨。当初,布鲁诺和中能签订的是一份为期1年半的合同,本赛季末就到期。事实上,本月初,著名的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就将布鲁诺的东家改成了阿尔滨,但当时,外界以为只是一个误会。

      最近一段时间,布鲁诺的状态非常不好,其中主场对阵鲁能的比赛中,连续错失了两个单刀的机会,随后客场和申鑫的比赛,布鲁诺在前场也失误连连,在这种情况下,中能方面也做出了布鲁诺下放预备队的决定。据悉,做出这个决定,不单纯因为布鲁诺在比赛中状态不佳,更重要的原因还在于布鲁诺在训练中的态度也比较消极。

      对于布鲁诺和大连阿尔滨草签协议的说法,中能方面的态度模棱两可,不过一位中能人士对记者透露:“中能早早地和布鲁诺就续约问题进行了谈判,同时综合考虑他的能力和对球队的贡献,也给他大幅度提高了年薪,但谈判始终无法取得进展,在最近一段时间,布鲁诺更是直接拒绝续约的谈判,他只是表示要回到巴西踢球。 ”

      而大连阿尔滨方面对此事也没给出明确回应,毕竟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而且下赛季的主教练也还没有确定,所以大连阿尔滨也不想在此时公布自己的下赛季策略。不过,瓦罗已经被下放到预备队,他今年的表现已经说明他的能力和发挥配不上他的400万欧元的年薪,所以阿尔滨更换前锋也是势在必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