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压哨狂魔!米兰再次死里逃生 巴神4战3次补时破门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 “这场比赛看得人揪心,如今的米兰走的还是压哨的路子,若非心脏承受能力好绝对背不住!”米兰客场1比1幸运战平阿贾克斯,赛后有球迷观众在微博上发出如此感慨。红黑军团再次精彩演绎“惊悚剧”,巴神成为当之无愧的主角。尽管职业生涯点球百发百中的金身被雷纳打破,但在球队深陷危机的时候站出来的还是他。在红黑军团比分落后的不利局势下,巴洛特利在第93分钟创造点球并主罚命中扳平比分。数据指出,这是巴神近4场比赛第3次在补时阶段进球,“超级马里奥”摇身一变成为“补时王”。

  因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赛后围追当值主裁,巴洛特利得到了一张不必要的红牌。此后,意大利体育法庭对其进行追加处罚,巴神也因此被禁赛3场连续错过对阵博洛尼亚、桑普多利亚和尤文图斯的意甲比赛。在刚刚结束的米兰客场挑战阿贾克斯的欧冠小组赛中,已连续两次在意甲比赛中作壁上观的“超级马里奥”,终于再一次身披红黑战袍出阵比赛。重新回到赛场上,巴洛特利就像做错事的孩子乖乖听从主教练的吩咐。

  从OPTA给出的数据统计中,米兰在本场比赛的射门次数仅为7次,其中上半场更是无一脚射门。阿莱格里在赛后采访时表示,红黑军团上半时不进攻是战术安排。事实却也如此,巴洛特利此役共奉献4脚射门,其中3脚打在门框范围之内,但这皆是下半场易边再战之后的数据。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巴洛特利才完成了他本场的第一脚射门,当时鲍尔森禁区内绊倒巴神,当值主裁随即判给米兰一记任意球,“超级马里奥”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了底线。

  米兰在重新启动进攻节奏之后,巴洛特利也在阿莱格里的授意下肩负起为球队摧城拔寨的重任。第62分钟,米兰险些率先破门,而创造这一破门良机的就是他!当时巴神禁区左肋右脚打出高质量弧线球直奔远角,皮球被对方门将西莱森托了一下之后重重砸在了横梁上。巴洛特利的高光时刻出现在终场伤停补时阶段,当时红黑军团0比1落后阿贾克斯。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范德霍恩禁区内拉拽巴洛特利被判罚极刑,米兰在最后关头幸运得到一粒宝贵的点球,此前被雷纳破掉点球百发百中金身的巴神,这一次没有倒在12码上,而是稳健将球罚入帮助球队在最后时刻逃出生天。

  新赛季开赛以来,米兰已多次上演“死里逃生”的戏码,而作为队内头号得分手的巴洛特利也先后出演关键先生的角色,而本场对阵阿贾克斯已是他近4场比赛第3次在终场补时阶段中进球。此前,米兰客场挑战都灵的意甲比赛,红黑军团当时以1比2落后对手,巴洛特利在比赛第96分钟点球破门将比分扳平;9月23日米兰主场迎战那不勒斯的重头戏,尽管红黑军团最终1比2负于对手,但巴洛特利在比赛第91分钟时曾轰入一记漂亮的世界波。也就是说,除了在米兰主场对阵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首战之外,巴洛特利在最近4场比赛的其余战役中,均在终场伤停补时阶段破门得分,成为名副其实的“补时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