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托雷斯首发10分钟因伤下场 状态回升却横遭伤病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2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对阵布加勒斯特星队一战,是托雷斯本赛季参加的第一场欧冠比赛。小组赛首轮对阵巴塞尔,T9甚至没有进入球队的大名单,当时被穆里尼奥委以重任的是切尔西新援埃托奥。不过随着状态的复苏,“厄尔尼诺”重新反超猎豹,连续拿到首发杆位,此时谁也没想到伤病会突然来袭。

  最近一段时间,托雷斯的状态的确已经有明显的起色。虽然至今仍然未能打破在英超的进球荒(整个2013年他只打入一个联赛进球),本赛季联赛颗粒无收,但西班牙人的“杯赛之王”称号绝非浪得虚名。对阵拜仁的欧洲超级杯,他为切尔西首开纪录,联赛杯对阵斯文登,他更是有1球1助攻的贡献。

  凭借着日益上升的稳定状态,托雷斯重新赢回了主帅穆里尼奥的信任,葡萄牙人认为圣婴的“状态棒极了”,本赛季第一次连续三场比赛安排西班牙人首发。这也就意味着在切尔西头号前锋的争夺中,托雷斯又反超埃托奥,重新占据头牌的位置。

  然而遗憾的是,对阵布加勒斯特星队的比赛,托雷斯刚刚踢了10分钟,便因左腿膝盖受伤而无法继续坚持,被埃托奥替换下场。切尔西球迷不由得感叹:“托雷斯真的太不走运了。”其实在赛前,西班牙人的运气还真不错,上轮英超联赛对阵热刺,他因对比利时后卫维尔通亨施展“鹰爪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当值主裁麦克-迪恩红牌罚下。最终英足总的裁判委员会认定托雷斯的犯规动作并非暴力行为,因此免除追加停赛的处罚。这意味着他不会因球场纪律问题而缺席对阵曼城的联赛和对阵阿森纳的联赛杯第5轮。然而托雷斯和切尔西球迷高兴得太早了,他们没有想到伤病会突然成为圣婴继续参赛并保持状态的掣肘。

  对于托雷斯的受伤,穆里尼奥也非常懊恼,他忧心忡忡的表示:“我们得等到明天再进一步观察,我希望他不要像范金克尔一样,希望不要太严重。”的确,范金克尔的严重伤情已经让穆帅有些杯弓蛇影了,T9的伤势到底有多严重,在详细检查出来之前,谁也不敢断言。

  说起来,布加勒斯特星队还真是托雷斯的“苦主”。切尔西球迷应该还记得,上赛季欧联杯同样是对阵这支罗马尼亚老牌劲旅,西班牙前锋鼻梁和面部多处受伤,之后的比赛他不得不头戴面具出战。可是这次受伤也激发出托雷斯的好状态,在此后的两个月时间里,他在15场比赛中为切尔西打入6粒进球,这是圣婴加盟切尔西以来从未有过的进球状态,如今这样的进球好运会再次到来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托雷斯 穆里尼奥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