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曼城VS拜仁前瞻:工程师PK瓜帅 曼城主场优势明显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20: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报道,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点45分,英超劲旅曼城主场迎来欧冠卫冕冠军拜仁的挑战,展开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的较量。本赛季开局阶段,拜仁8胜1平的优秀战绩,在各条战线中保持不败。在9月开始的魔鬼赛程中,拜仁更是保持全胜。但本场比赛作为拜仁18天内的第6场比赛,球队的体能将遭遇巨大的考验。相比之下,曼城本赛季则显得有些状态不稳了。虽然在球队之前并不擅长的欧冠赛场上战胜弱旅取得开门红,但在联赛中曼城仅仅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最近球队客场输给了维拉。

  工程师瓜帅续前缘,两大中卫遇旧主

  本场比赛,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和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再续前缘。二人曾经在西甲联赛执教,有过多次交手经历,但执教巴萨的瓜迪奥拉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这次带领财大气粗的曼城迎战瓜帅,佩莱格里尼显然希望取得一场胜利。在此之前他已经率领曼城在欧冠中战胜比尔森胜利,为球队取得了难得的欧冠开门红。除了主帅外,本场比赛两队也有球员战旧主。曼城新援德米凯利斯遇旧主拜仁,但本场比赛这名老将恐怕只能在看台上观战。拜仁后卫博阿滕曾经在曼城经历过一个失败的赛季,本场比赛他是重回故地。

  拜仁继续魔鬼赛程,格策复出或出场

  在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拜仁在9月迎来了密集的魔鬼赛程。球队在短短的22天时间里将要迎来7场比赛的较量,其中不乏对沙尔克、汉诺威、曼城、勒沃库森等强队的较量。本场比赛客场挑战曼城,是拜仁18天内的第6场比赛,球队体能消耗严重。为了减轻球队的负担,拜仁将在本场比赛后直飞勒沃库森。目前拜仁遭遇严重的伤病危机,中场大将蒂亚戈、马丁内斯仍然因伤缺席。但好消息是,德国超新星格策已经复出,他进入了上周末对狼堡的大名单,对曼城的比赛他有望出场。

  曼城曾被拜仁淘汰,主场曾战胜对手

  2011-2012赛季,曼城和拜仁分在了一个小组,结果曼城在欧冠赛场上表现糟糕被淘汰,只能 参加欧联杯。在那个赛季,曼城和拜仁有过2次交手,拜仁主场2-0取胜,在曼城的主场,英超劲旅则还了对手一个2-0.可以说,坐镇主场的曼城还是有不小的胜算的。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的曼城也是主场优势明显,球队本赛季英超前6轮取得的3场胜利全部是在主场拿下的,球队甚至还有主场4-1大胜曼联的精彩表现。本轮欧冠坐镇主场,曼城势必要依靠主场之利抢占头名。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曼城(442):1-乔哈特/5-萨巴莱塔、4-孔帕尼、33-纳斯塔西奇、13-科拉罗夫/15-米尔纳、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15-纳斯里/10-哲科、16-阿奎罗

  拜仁(414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拉姆/10-罗本、39-克罗斯、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9-曼祖基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