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前皇马门将:卡西去巴萨很正常 不该有两顶级门将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11: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伯纳乌杯中,皇马两名门将都很受伤。”《马卡报》今天这样说道。支持穆里尼奥的球迷,通过力挺迭戈-洛佩斯嘘卡西的方式来表达心声。而支持卡西的球迷,因为嘘不到穆里尼奥,就只能嘘迭戈-洛佩斯了。目前迭戈-洛佩斯是皇马主力,巴萨已经开始联系卡西明年接班巴尔德斯了。在前皇马门将卡尼萨雷斯看来,卡西若去巴萨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

《世界体育报》:卡尼萨雷斯不介意卡西去巴萨

  《世界体育报》:卡尼萨雷斯不介意卡西去巴萨

  “如果卡西加盟巴萨,那我认为没有任何问题。”卡尼萨雷斯说道,“在巴塞罗那,卡西被高度认可,就像在全世界其他地方一样。”

  卡尼萨雷斯认为,卡西不应该因为对皇马的感情而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最需要重视的就是自己的职业,如果不能在皇马延续职业生涯,那就应该找个需要你的新东家。如果我是卡西,我会考虑未来离开皇马,皇马的压力异乎寻常。”

  在卡尼萨雷斯看来,皇马压根就不该拥有两名顶级门将:“对于他们两人来说,目前的处境都不好。我从来都坚持认为,一支球队中永远不应该拥有两名顶级门将。”门将位置几乎不会被轮换,这意味着一旦其中一名门将当上主力,另一名顶级门将就只能当看客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