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卡西将与主席面谈 若难保主力明年冬季寻转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7日 21: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皇马本轮对阵格拉纳达的比赛,卡西利亚斯仍旧没能首发,随后DC网、塞尔电台、cope电台均有消息称,卡西利亚斯将在本周跟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一次交谈,而且极有可能会向弗洛伦蒂诺表示,如果本赛季上半程无法回归主力阵容,他就将在明年1月谋求转会。

  供职于塞尔电台与cope电台的记者拉马长期负责主盯皇马动态,据他得知,如今卡西利亚斯对现状确实相当不满,皇马队长无法接受在世界杯开始前的一个赛季都打不上主力,哪怕卡西利亚斯也很清楚,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并不会轻易放弃他。

  拉马说:“卡西利亚斯拥有纯正的皇马血统。大伙别忘了,上赛季当他被放置于板凳席后,皇马四大皆空,而皇马上赛季赢得的唯一一座冠军奖杯,也就是西班牙超级杯,当时卡西利亚斯便是主力门将,是他为球队带来了这座奖杯。不管你是否喜欢卡西利亚斯,有一个不争事实是,每当他参加决赛,他总能成为赢家。”

  另一位名叫普利多的记者也谈到了卡西利亚斯境况,他说:“如今卡西利亚斯正在好好审视他的当下处境,据他身边人透露,他会在本周跟弗洛伦蒂诺商谈他的未来,而如今很多人都在说,对卡西利亚斯而言,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离开皇马。如果卡西利亚斯最终真就抱定要走的决心,很多媒体也应负上责任,这些媒体曾爆料称,皇马对卡西利亚斯在夏天没能控制体重且超重约4-5公斤而感到不满,这些消息其实都是瞎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