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魔兽目标夺回最佳防守队员 期待罚球命中率升高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来自《扣篮在线》的报道称,成为火箭队一员后,德怀特-霍华德自我感觉良好。当地时间周六新赛季首堂训练课结束后,“魔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这期间霍华德透露了新赛季的三大目标,分别是总冠军、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以及将罚球命中率提升至75-80%。

  新赛季将是霍华德征战NBA第10年,根据“魔兽”介绍之前9个赛季,每年赛季开始前他都会为自己设立目标并写下来。今年是霍华德来到休斯顿的第1年,这位超级中锋提到了自己新赛季的要求。“这一季,我想赢得总冠军,”霍华德说道,“我想罚球命中率来到75-80%;还有我想夺回年度最佳防守球员(DPOY)。”

  霍华德已经不止1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他来到火箭队的主要目标是冲击总冠军;而今日“魔兽”表示想夺回年度最佳防守球员。2009-11年,霍华德成为NBA史上第1位连续3年荣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之人。但2012年和13年,该奖项都与他擦肩。如今来到新的球队,霍华德希望能再次获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

  13-14赛季霍华德最大的期望是罚球命中率能大幅提升!上赛季在湖人队效力时,霍华德的罚球命中率只有49.2%。事实上过去2个赛季,“魔兽”的罚球命中率都在5成以下。整个NBA生涯至今,霍华德的罚球命中率是57.7%。罚球是霍华德的软肋之一,今夏火箭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以及“大梦”奥拉朱旺都在这方面向霍华德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仅仅几个月时间罚球命中率提升接近30个百分点,《扣篮在线》提出了质疑,他们表示这对霍华德来说是个艰巨的任务,或许他对此太乐观了。

  “我还想帮助休斯顿成为一座更棒的城市,我想为这里的社区做出贡献,”霍华德来说,“还有我希望能抓住在这里的机会。”上赛季,霍华德在湖人队场均出场35.8分钟,交出17.1分12.4篮板2.4盖帽1.4助攻1.1抢断的数据。而整个NBA生涯至今,霍华德场均出场36.1分钟有18.3分12.9篮板2.2盖帽1.5助攻1.0抢断入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魔兽 目标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