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金靴对决引爆马德里德比 高帅富C罗PK科斯塔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8日 08: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网易体育消息:北京时间明天(9月29日)4点,皇马将在西甲第7轮中主场迎战马竞,这是本赛季第一场马德里德比战。这场德比战的结果,将直接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归属。而C罗和迭戈-科斯塔这两名金靴候选的较量,则将直接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势。

      在西甲前6轮中,迭戈-科斯塔打进7球,目前他和梅西共同领跑射手榜。C罗则打进了6个球,他以1球之差暂时落后于迭戈-科斯塔。从目前状态来看,两人可谓相差无几。

      在马德里德比战的历史上,C罗曾经9次敲开过马竞大门。但迭戈-科斯塔也曾攻破过皇马球门,他在上赛季国王杯决赛中为马竞打进了至关重要的进球。

      尽管都是超级射手,但C罗和迭戈-科斯塔在风格上却有着很大的区别。C罗拥有无限开火权,他习惯于左路内切后的个人攻击,他的无球冲刺能力也是当今足坛的个中翘楚。迭戈-科斯塔如今经常出现在右路,他虽然有着出色的得分能力,但出名时靠的却是“防守”。迭戈-科斯塔是西甲最热衷于防守的前锋之一,他在球场上小动作非常多,并经常因此惹怒对方后卫们。迭戈-科斯塔虽然脏,但却能在惹得对手染红的情况下自己不挨罚,他有着相当高的足球智商。

      从成长史来看,C罗和迭戈-科斯塔的对决,简直就是高帅富和吊丝的PK。C罗少小成名,他在里斯本竞技踢了一年后就去了曼联,他在加盟皇马时创造了世界第一身价。24岁的迭戈-科斯塔在19岁时就加盟了马竞,但一直被出租给布拉加、塞尔塔、阿尔巴塞特、巴列卡诺等球队。在西蒙尼上任之后,迭戈-科斯塔才真正找准了在这支马竞队中的定位。法尔考的离去,也给了他更大的成长空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