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斯塔诺:用这场胜利向球迷道歉 尽力保住现在位置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1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京华时报消息:虽然2比0击败了上海申花,但是国安主教练斯塔诺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道歉:“上轮输掉了京津德比,我要用这场胜利向球迷道歉。”

  斯塔诺说:“首先感谢队员高度的责任感,还有一往无前的精神。我要把这场胜利送给球迷作为道歉。比赛在我们掌控中,上半场我们更注重防守,下半场则是为球迷去进攻。”

  本轮过后,国安重回联赛第三,但斯塔诺还是显得很淡定和谨慎:“排名问题我希望队员不要有压力,不要盯着位置,比赛要一场场来,还是先做好下场和辽宁比赛的准备。我们不能太乐观,甚至以后可能还有反复,尽我们的努力,保持现在的位置。”对于球队客场战绩不佳的问题,斯塔诺说,“我们的客场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没有想象的那么大,我们也在客场赢过球。现在卡努特回归,客场的准备会更好一些。”

  在比赛中,斯塔诺换上了刚刚伤愈的卡努特,他解释说:“派卡努特上场是为了控制比赛节奏,我很感谢队员压制了他们,没让他们实现反超的机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