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永波:谌龙气势被林丹压制 欢迎港澳台参加羽超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12: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9月28日,2013-2014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正式开幕,在揭幕战中东道主厦门队3-0战胜广州队获得开门红。赛前的开幕式上,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和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一起为比赛开球,比赛间隙,李永波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欢迎港澳台组队参加羽超比赛,联赛不会为他们设置额外的门槛。采访中,李永波还谈到了林丹和谌龙这两位福建羽毛球好手的目前状态。

  谈谌龙 气势暂被林丹压住

  具体到队员,李永波重点介绍了谌龙的情况,这位新生代的旗帜人物近来状态不佳,李永波认为,谌龙跟林丹相比主要是性格上比较内向一些,“林丹性格比较霸气,谌龙性格内向一点,消化输球的时间可能有些长。应该说,谌龙还未到挑重担的时候”。

  此外,谌龙一路打到现在走得都比较顺,不像林丹一直面临这样那样的挑战。从出道以来谌龙一直担当中国队二号甚至三号的角色,而林丹更多的时候是出任决定球队命运的男一号。

  奥运会之后,林丹淡出赛场很久,谌龙觉得自己扛鼎的机会到了,因此世锦赛给了自己很大压力,但是通过比赛发现,林丹实力仍不容小觑。谌龙的气势暂时又被林丹压制了。但是李永波仍认为谌龙是新生代球员中实力最优秀的一位。

  谈门槛 欢迎港澳台来参赛

  一直以来,中国羽毛球队都希望把这个项目推向更广阔的天地。此次比赛,已经有申克、阿山、亨德拉这样的外援加盟。对于羽毛球实力不错的中国香港队,李永波表示,羽超联赛欢迎港澳台组队前来参赛,组委会不会为这些球队的到来额外设置门槛。“如果港澳台愿意组队前来参赛,我们非常欢迎,一定积极配合。”李永波诚恳地说道。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谌龙 超联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