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哈登与大梦进行低位特训 大胡子:做称职的领袖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新赛季训练营第1天,詹姆斯-哈登成为第1位来到丰田中心进行训练的火箭队球员。在这之后,哈登跟随“大梦”奥拉朱旺进行了低位方面的特训。火箭队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表示,“连续第2年成为火箭队核心,哈登真的越来越成熟了。”

  上赛季开始前,哈登被雷霆队交易至休斯顿;如今,“大胡子”已经成为火箭队的当家球星和支柱。当地时间周六,哈登是首位来到训练场的火箭队球员,《火箭队官网》记者贾森-弗里德曼在其个人推特上写道,哈登在热身完毕后进行了投篮练习,他的手感真的很棒,连续进球。是的,哈登状态依旧,和上赛季一样出色!

  训练营开营第1天,奥拉朱旺也现身丰田中心。今日“大梦”绝大多数时间都在与哈登进行低位转身和单打练习。谈及为何每个人都想跟随奥拉朱旺训练时,哈登这样说道:“你看过他(奥拉朱旺)巅峰时期如何打球的吗?当他还是球员时,你见过他在球场上是怎么做的吗?”哈登表示与奥拉朱旺切磋篮下技术,这让他受益良多。

  目前这支火箭队与1年前相比,阵容和实力上都有了较大改变和提升。“我知道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哈登说道,“所以在场上打球时我尽力多说话,多做事,成为1名称职的领袖。”1年前哈登在雷霆队成为最佳第六人,而上赛季也就是在火箭队效力的第1年,“大胡子”场均有25.9分入账,得分排在全队之首。

  现年24岁的哈登即将迎来在联盟效力的第5年,显然新赛季外界对他和火箭队的期望值大于去年。对此哈登表示:“我知道有些年轻球员都在关注我、盯着我,我知道我必须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准,这样我们才能实现共同的目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哈登 大梦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