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羽超-林丹率八一4-1赢球 李宗伟携手风云横扫对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08: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2013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启幕,在首轮争夺中,林丹和李雪芮压阵的八一队4比1击败湖北队;李宗伟和风云组合领军的广东世纪城以5比0横扫青岛队;谌龙带领的厦门队5比0轻取广州队;江苏队、浙江队和湖南队也都在首轮赢球拿到赛季开门红。

  八一东凌 4比1 湖北三游春

  八一队有林丹和李雪芮压阵,他们两人都在今天出战单打比赛。首盘混双比赛熊帅/冯晨为八一队赢得开门红,他们以11比3、11比6直落两局轻取湖北队的毕诗俊/张璟。李雪芮在接下来的女单中再下一城,她以2比0(11比8、11比9)击败湖北队的方艾娴,八一队以2比0领先。

  第三盘是三对三比赛,结果八一队的肖嘉/熊帅/罗成以2比0(12比10、11比5)击败湖北队的张璟/张宁一/李锐,八一队3比0提前锁定胜利。林丹在第四盘登场以两个11比6轻取湖北队的刘明,李锐/张宁一在最后一盘男双中为球队扳回一城挽留颜面,八一队以4比1取胜赢得开门红。

  青岛钻石先锋 0比5 广东世纪城

  广东世纪城队的外援李宗伟亮相,他们还有风云组合压阵。首盘汤金华/吴君经过三局苦战2比1险胜青岛队的李田/魏雅淇,广东世纪城队先拿1分。第二盘广东队的刘鑫以2比0(11比5、11比4)战胜青岛队的杨玉婷,总比分变为2比0。在三对三中,蔡赟/傅海峰/汤金华的组合占据优势,他们以2比0(11比8、11比7)击败青岛队的刘京儒/郭昱辰/魏雅淇,广东队3比0已经确保胜利。

  李宗伟在第四盘登场,他只用了12分钟就以11比5、11比6连下两城轻取刘京儒,总比分拉开到4比0。风云组合在双打中同样是2比0获胜,世纪城队以5比0痛宰对手。

  广东 0比5 江苏雄伟建设

  江苏队在首盘混双由郭澄/孙晓黎先拿1分,他们2比0获胜。王适娴在第二盘女单以2比0(11比4、11比6)轻取广东队的谢振扬,总比分变为2比0。在三对三的比赛中,陶嘉明/孙君杰/孙晓黎以2比0赢球,总比分变为3比0。最后两盘李昱、陶嘉明/孙君杰各为江苏队拿到1分,江苏队以5比0大胜。

  浙江银江 5比0 辽宁

  浙江队有张楠/赵芸蕾压阵实力大增,奥运冠军在首盘2比0(11比9、11比5)击败辽宁队的鲁恺/张晔奇,浙江队1比0领先。周卉第二盘以2比0(13比11、11比7)战胜辽宁队的韩利,总比分变为2比0。

  三对三中,张楠/赵芸蕾/王懿律以2比0轻取辽宁队的周文龙/刁喆/陈明宇,浙江队3比0确保胜利。郭凯、桑洋/王斯杰在接下来的男单和男双中各得1分,浙江队5比0取胜。

  湖南江湾 3比2 上海黄浦

  柴飚/包宜鑫在首盘混双中2比0(11比6、14比12)拿下上海队的邱子瀚/唐渊渟,湖南队先得1分。王仪涵在第二盘为上海队扳回一分,她以2比0(11比7、11比4)击败湖南队的陈晓佳,双方战成1平。接下来的三对三中柴飚/张稳/田卿打满三局以2比1击败上海队的邱子瀚/史龙飞/唐渊渟,湖南队再次领先。

  第四盘男单,上海队又成功追平,陈跃坤2比0(11比2、11比8)轻松击败董帅,两队战成2平。决胜盘中,张稳/谌卓夫以2比0(11比5、11比8)战胜上海队的吴骏超/谢奕吉,湖南队以3比2险胜。

  厦门特房 5比0 广州粤羽

  这是羽超的揭幕战,刘成/王晓理在首盘先丢一局后连扳两局,他们以2比1(8比11、11比7、11比7)逆转广州队的沈烨/马晋,厦门队1比0领先。德国外援申克在第二盘亮相,她以11比8、11比5直落两局轻取广州队的孙瑜,总比分变为2比0。在三对三的较量中,厦门队夜市技高一筹,洪炜/刘小龙/王晓理以2比0(11比8、11比5)击败广州队的沈烨/李毅生/区冬妮,厦门队以3比0提前确保胜利。

  最后两盘比赛,谌龙以2比0击败王睁茗,刘小龙/刘成2比0战胜李毅生/郭俊杰,厦门队以5比0大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