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西甲综述-巴伦西亚绝杀1-0 塞维利亚迎赛季首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08: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9月26日,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结束了多场较量。瓦伦西亚1比0客场小胜格拉纳达,霍纳斯在第94分钟上演绝杀。塞维利亚则4比1大胜巴列卡诺,埃梅里的球队迎来了赛季首胜。

     马拉加 2-0 阿尔梅里亚

     68分钟杜达右侧角球传中,塞尔吉奥-桑切斯前点头球摆渡,蒂索内后点头球接力破门,1比0。91分钟波尔蒂略禁区左侧右脚推射破门,2比0。马拉加4轮不败,阿尔梅里亚6轮不胜。

     莱万特 1-1 巴拉多利德

     36分钟巴巴禁区右侧捡漏破门,1比0。42分钟埃伯特右路传中,格拉禁区内转身倒地抽射破门,1比1。44分钟贝格蒂奇禁区内侵犯胡梅特拉,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将其罚下,伊万席茨的点球射门被马利尼奥扑出。莱万特5轮不败,巴拉多利德3轮不胜。

     格拉纳达 0-1 瓦伦西亚

     94分钟巴内加连续突破直传,卡纳莱斯禁区左侧传中,霍纳斯将球包抄送入空门。格拉纳达主场3连败,瓦伦西亚2连胜。
 
     塞维利亚 4-1 巴列卡诺

     17分钟阿拉比禁区内侵犯科克,拉基蒂奇点球破门,1比0。53分钟拉基蒂奇直接任意球破门,2比0。55分钟比埃拉左路传中,阿德里安近距离头球破门,2比1。60分钟客队中卫加尔维斯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80分钟姆比亚直传,加梅罗禁区左侧传中,巴卡将球送入空门,3比1。82分钟比埃拉对姆比亚严重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客队只剩9人。88分钟巴卡小禁区内倒钩破门,4比1。塞维利亚赛季首胜,巴列卡诺5连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