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网资格赛郑赛赛遭横扫 段莹莹张宇璇王蔷出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19: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今天展开了女单资格赛的争夺。在美网突围至正赛的段莹莹没能把握先胜一盘的大好局面,以7-6(5)/4-6/3-6遭西班牙老将里诺逆转,无缘晋级第二轮;而郑赛赛在与今年进步神速的加拿大美女布沙尔较量中以2-6/3-6完败,同样在首轮出局。另外张宇璇、王蔷也均冲刺次轮失败,至此今年中网资格赛的本土球员全军覆没。

  段莹莹今天的对手是世界排名61位的西班牙老将里诺。在此前参加三亚的比赛中意外受伤,导致天津高妹错过了广网的比赛,也让她出战广网资格赛蒙上阴影。不过在比赛开始后段莹莹很快就展现出底线进攻的火力,在开局阶段早早取得了破发后就确立了3-0的领先。进入盘间阶段里诺开始反扑并如愿取得了回破。在前十二局打成平手后双方进入抢七。抢七中段莹莹以7-5先拔头筹。逐渐适应中国小将打法的里诺在次盘开始反击,依靠盘末一次关键的破发就以6-4扳回一盘。在决胜盘上双方一度打的难分难解,不过段莹莹在3-4落后时未能顶住压力,丢掉关键的发球局后最终以4-6告负,无缘晋级第二轮。

  赢得澳网外卡赛的小花张宇璇今天同样出战,她的对手是美国新秀戴维斯。在下半赛季表现平平的张宇璇在今天开局表现相当抢眼,与排名位列百大的戴维斯形成激烈的对抗,前十局结束后比分战成5-5平。在盘末关键分的争夺中张宇璇依靠更果敢的出手以7-5先拔头筹。进入次盘戴维斯展开反击,抓住中国小将心态松懈的机会率先完成破发,以3-1领先。两人随后各自保发,美国矮将就以6-3扳回一盘。重整旗鼓的张宇璇在决胜盘再次焕发战斗力,率先破发后以2-1领先。然而拥有出色底线缠斗能力的戴维斯最终还是以6-3完成逆转,晋级下一轮。

  美女球员王蔷今天挑战世界排名81位的赫尔科格。在最近八场比赛中输掉了七场的王蔷状态并不在最佳,过多的伤病显然对她的有不小的影响。不过在比赛开始后王蔷还是展现出一定的竞争力,前八局结束后与赫尔科格战成4-4平。当比分进入关键时刻赫尔科格开始在底线加强压迫,失误明显增多的王蔷丢掉关键的发球局,并以4-6先输一盘。乘胜追击的斯洛文尼亚姑娘在第二盘开局又连续抢分,并很快就确定了4-1的领先。尽管随后中国小将在发球局中再无犯错,但她始终未能扳回劣势。最终赫尔科格拿下发球胜赛局,就以6-3笑到了最后。

  昨天在东京八强战憾负大威后,布沙尔马不停蹄的赶到北京参加资格赛。郑赛赛在两年前就曾经与这位同龄美女有过一次交锋,当时她直落两盘告负。在今天比赛开始后布沙尔早早取得了破发,以2-0领先。减少失误后郑赛赛一度将比分追成2-3,但过于疲软的发球还是导致她的发球局再度失守。挽救破发点保发后,加拿大美女就把优势扩大到5-2。在非保不可的一局中郑赛赛虽然挽救多个盘点,但还是再次遭到破发,以2-6让出首盘胜利。不过进入第二盘后郑赛赛的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前六局与布沙尔战成3-3平手。不过加拿大美女没有受到影响,强势守住第七局后,她终于等到了郑赛赛状态下滑的机会完成致命一击。轻松守住发球胜赛局,布沙尔就以6-3结束战斗,昂首挺进第二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郑赛赛 王蔷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