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东京赛-大威鏖战险胜布查德 科贝尔完胜A-拉德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7日 07: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搜狐体育消息:北京时间9月26日,总奖金额为2,369,000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东丽泛太平洋公开赛结束了单打1/4决赛的争夺,美国名将大威延续良好状态,她鏖战三个小时以6-3/6-7(4)/6-3险胜加拿大新秀布查德,率先晋级四强;她将在半决赛中迎战7号种子科维托娃,后者一日双胜,先后击败了美国新秀凯斯和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5号种子科贝尔以两个6-4完胜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将与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本次比赛已经33岁高龄的大威状态神勇,连斩包括阿扎伦卡在内的强敌打进了八强,而加拿大新秀布查德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击败了斯蒂芬斯和扬科维奇都新老猛将。大威和布查德此前从未交过手,比赛一上来布查德状态神勇,连破大威两个发球局以3-1领先,不过美国人在适应了对手的打法后一鼓作气连下五局以6-3先拔头筹。第二盘大威迎头破发以2-0领先,但是在第三局破发点上的双误帮助对手回破,之后二人一直保发鏖战至抢七,布查德以小分7-4扳回一盘。决胜盘大威发挥出了自己经验上的优势,早早就破发取得领先,之后她又在盘末阶段再度破发扩大优势,很快就以6-3锁定胜利,鏖战3个小时率先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大威将和科维托娃交手。
  科维托娃今天一日双胜,她先是在第三轮的比赛中以两个6-2横扫上一轮击败彭帅的美国新秀凯斯,之后又和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展开1/4决赛的争夺,后者以7-6(3)/6-1淘汰了15号种子科斯蒂亚晋级八强。结果在这场猛女大战中科维托娃完全压制住了对手,首盘她凭借双方唯一的破发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库兹娃虽然拿到了4个破发点但全部错过,反观科娃则将仅有的两次破发机会全部兑现,这样7号种子就以6-1锁定胜利,豪取一日双胜晋级女单四强。
  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上演了一场逆转好戏,她和捷克猛女萨法洛娃在此前的四次交手中各胜两场。今天比赛首盘萨娃更快进入状态,先后两度破发得手以6-2轻松拔得头筹。第二盘萨娃失误开始增多,发挥稳健的沃兹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机会,萨娃送出的3个破发点被对手抓住一个,遗憾以3-6丢掉了第二盘。决胜盘沃兹延续了出色的发挥,她不仅守住了自己全部的发球局,还高效的兑现了4个破发点中的两个,这样丹麦姑娘就以6-2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57分钟上演了逆转好戏。
  今天的压轴大战在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和5号种子科贝尔间展开,此前二人一共交手6次,A-拉德以4胜2负占据优势并手握最近的三连胜。今天比赛首盘科贝尔早早就破发成功以3-1领先;虽然A-拉德在第八局回破将局分追成4-4平,但科贝尔在第九局轰出love game再度破发后强势保发,成功以6-4拔得头筹。第二盘前四局双方各自保发,之后科贝尔连下两局建立起了4-2的领先;最终A-拉德没能找到回破的机会,科贝尔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4锁定胜利,完胜晋级女单四强。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东京赛 大威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