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四人上双助浙江告捷 孙悦砍11分仍难挽北京败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19: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1日18时,2013全运会展开男篮5-8名排位赛较量,浙江迎战北京。浙江以73-65战胜北京,获得了争夺第五名的资格,北京则将参加第七名争夺战。

  浙江队曹飞得到19分,王楠得到13分,张大宇和江凯各得到11分;北京队朱彦西得到13分,李伟和孙悦各得到11分。

  浙江小组赛里相继负于北京、湖北和广东,遭到三连败的战绩小组垫底,1/4决赛里18分的劣势不敌东道主辽宁,故而只能参加排位赛。北京队小组赛则是取得2胜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出线。但在半决赛里,北京以6分的劣势负于江苏,故而无缘四强。两队在小组赛里曾有过交锋,但是北京以62-59险胜过关。

  首节比赛里,两队呈现出旗鼓相当的态势,北京队依靠中远距离的跳投,以及犀利的突破来全力取分,浙江则是采用高质量的内线进攻与之抗衡,这也令双方比分呈现交替上升的态势。该节结束时,两队也战成21平。

  次节比赛里,两队比分仍然呈现出胶着的态势,双方谁也难以奠定起场上的优势。北京的快攻打得风生水起,浙江的中远投亦是逐渐展现出威力,这也令两队在比分上依旧呈现僵持的态势。半场战罢,浙江以36-33的微弱优势领先。

  第三节比赛里,浙江采用精准的跳投和颇具威力的二次进攻抢分,北京则是通过犀利的突破追分,这也令两队场上的比分依旧呈现胶着的态势,该节战罢浙江以52-48继续保持领先。

  末节比赛里,浙江队在刚开场时便打出高潮,确立起了场上的优势。随后北京虽然处于苦苦追赶的境地,去终究因为落后太多难以翻盘。最终浙江以73-65胜出,也获得了争夺第五名的资格,北京则将争夺第七名。

  双方首发阵容

  浙江:4-丁锦辉、5-吴前、8-曹飞、13-张春军、14-张大宇

  北京:5-王骁辉、6-翟晓川、9-孙悦、11-张松涛、13-朱彦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