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肖国栋追两赛点诠释不放弃 闪电出杆累老裁判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22: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丁俊晖与肖国栋的上海大师赛决战展开下半阶段争夺,身为夺冠大热的丁俊晖赢下第13局后让比分来到9-4,距离冠军一局之遥,然而背水一战的肖国栋展现顽强一面,中场休息后连赢两局,疾风骤雨般的出杆速度大有火箭奥沙利文气势,甚至在裁判没有摆好球时就做好出杆动作。

  当比分来到9-4时,意味着肖国栋要想夺冠就得打丁俊晖一个6-0,以两人的实力和状态而言,这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就是在冠军渐行渐远的情况下,肖国栋却没有放弃,以又快又好的表现连拿两局。

  第14局,肖国栋精彩的长台打进红球展开进攻,收获46分后拼底袋蓝球不进,丁俊晖尽管上手打进红球但进攻粉球不进,有意思的是肖国栋也失误了,没打进底袋红球,而就像传染一样,小丁又失误了送黑球大礼,这局两人展开失误PK。不过,肖国栋还是把握住机会,拿下这局后延缓了丁俊晖夺冠的步伐。

  接下来的第15局,也许是丁俊晖胜利到手时有些大意,一上来拼长台不进留下机会,肖国栋围绕黑球展开进攻,不过收获40分后一杆冲球堆效果欠运气,不得不展开防守。

  值得一提的是,肖国栋随后长台打进红球再次上手,而这次上手后就成为他个人的表演,闪电般出杆速度,颇有火箭奥沙利文的风范,裁判没放好球,他就弯下腰做好了出杆动作,使得老裁判只能急忙去摆球。肖国栋超分赢得现场观众掌声,尽管超分了但肖国栋依然是一丝不苟的进攻,结果再胜一局,总比分追成6-9,这两局用时不到20分钟。获胜后原本已回到座位,但肖国栋又站起来回到场内帮助裁判掏球,希望能尽快延续自己的好手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