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丁俊晖这冠含金量十足 克星+No.1都栽他杆下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21: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职业生涯排名赛第7冠,上海大师赛首次捧杯,决赛上演中国德比……这一切的光环都让丁俊晖的这个冠军变得更加珍贵。

  当然,对于丁俊晖个人来说,这枚冠军意义非常重大,但更为难得的是,这枚冠军的含金量十足!

  丁俊晖首轮赢下吉尔伯特

  首轮比赛,丁俊晖对阵吉尔伯特。这个并不能称之为巨星的斯诺克选手,在此前给丁俊晖制造了足够多的麻烦,战绩上显示,丁俊晖与吉尔伯特的比赛已经是三连败。更为可怕的是,丁俊晖在此前的两次上海赛上,都是首轮出局,在如此大的压力下,丁俊晖的首场比赛困难可想而知。

  比赛的过程似乎要比想象中轻松一些,丁俊晖轰单杆129分5-2力克吉尔伯特,止住了在上海大舞台的连败,强势晋级16强将在1/8决赛迎战墨菲。

  与墨菲的比赛非常艰难

  墨菲!熟悉斯诺克的球迷都清楚,墨菲的名字前,往往都会加上“丁俊晖克星”这几个字,比赛的过程也证明了这一点。丁俊晖苦战9局,最后通过一杆无解的斯诺克,才艰难的绝杀了墨菲。赛后,丁俊晖也表示,“今天的防守做得不错,比赛很困难,继续努力吧。”

  丁俊晖大胜世界第一

  绝杀克星之后,丁俊晖迎来了第三个对手,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罗伯逊!No.1的称号,已经给了丁俊晖足够的压力,不过比赛中,丁俊晖自始至终占据优势,罗伯逊两次追平比分并轰一杆破百依然无功而返,中国龙5-2大胜世界第1,其中最后一局轰单杆109分完美收官,7年来首次打进上海赛4强。

  丁俊晖战胜克星霍金斯

  接下来是霍金斯!不用多说,丁俊晖排名赛上的克星之一。与霍金斯的比赛,丁俊晖总是显得很困难,场面和比分都显得很糟糕。不过本场比赛,丁俊晖一扫颓势,中国龙稳打稳扎6-2获胜,完成复仇的同时,晋级决赛将与肖国栋迎来历史性的德比战。

  当丁俊晖捧起奖杯的那一刻,他也许会想起,这一路走来是多么的艰辛,吉尔伯特、墨菲、罗伯逊、霍金斯……丁俊晖的这一冠,含金量太足太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