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科比梅西广告获亚太最受欢迎奖 被点击1.05亿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10: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近日,在谷歌评选的首届亚太地区最受Youtube欢迎广告中,科比和梅西为土耳其航空公司代言合拍的广告分列第一和第三。

  获得第一名的这支广告就是科比和梅西在飞机上大展神通,折气球、贴纸牌来争夺一个小男孩的喜爱。结果当空姐送给她一只冰淇淋后,小男孩立刻忘记了科比和梅西两位超级巨星的礼物。

  该广告幽默诙谐,从头到尾风格相当“呆萌”,在Youtube上发布还不到一年,点击达到了1.05亿。科比和梅西分别是篮球和足球界的代表人物,两位如此重量级的球星在机舱中变为了面对天真孩童毫无抵抗力的普通人,这样的买点非常成功。

  谷歌亚太地区首席创意总监认为,“在Youtube上,很多广告并不光是推销品牌,更是推销创意和人性。广告在讲一些真实的人身上发生的故事。这些广告的意义已经不限于广告了。”

  具体获奖排名:

  1.土耳其航空公司-科比VS梅西:空中传奇

  2.依云-宝贝和我

  3.墨尔本铁路公司-愚蠢的死法

  4.多芬-真正美丽的草图

  5.百事MAX-驾驶测试

  6.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

  7.GoPro Hero 3相机

  8.三星 GALAXY S4

  9.新西兰航空-霍比特人

  10.救生圈-让孩子活过5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科比 梅西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