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尼克斯欲签科比两冠助手 心仪目标曾效力过CBA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09: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2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贾里德-齐沃林曝料称,纽约尼克斯准备和湖人旧将约什-鲍威尔签订一份训练营合同。

  上周,尼克斯试训了包括鲍威尔在内的多名内线球员,迪奥古和科尔-阿尔德里奇也在试训名单之列。新赛季尼克斯有16名球员合同受保障,但管理层仍打算再物色一些球员去参加新季的训练营。

  鲍威尔现年30岁,司职大前锋,也可客串中锋,是2003年的落选新秀,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过小牛、步行者、勇士、快船、湖人和马刺等队,场均可贡献3.9分2.9板,投篮命中率为44%。

  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年和2010年,鲍威尔跟随湖人两次夺冠,这是他职业生涯最耀眼的时刻。那两个赛季,他在常规赛中分别出场了60次和63次。

  10-11赛季,鲍威尔改投老鹰,出场了54次。随后的两个赛季,他没能在NBA立足,虽然曾签约马刺,但没能获得出场机会,后被裁掉。

  11-12赛季,鲍威尔加盟CBA的辽宁队,出场了32次,其中首发11次,在30.3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6.7分8.3板0.9次盖帽的成绩单。

  尼克斯新赛季的目标仍然是冲击总冠军,今年夏天,他们失去了坎比、科普兰、诺瓦克等球员,但先后引进了莱斯利、杰里米-泰勒、尤德里、慈世平和巴尼亚尼等悍将,还续约了肯扬-马丁和J.R.史密斯。为了和热火对抗,他们目前仍有意补强内线的阵容深度。

  如果鲍威尔能在训练营中打出令管理层信服的表现,那他新赛季有望正式成为尼克斯的一分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