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叶诗文孙杨参加体育派对 小叶子"蛮想学瑜伽"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2日 09: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青年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时报讯 昨晚,浙江省第二届体育大会(以下简称“二体会”)开幕式在金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二体会以“全民健身,快乐运动”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11个行业体协15000多人参加58个大项的比赛(地市组41项,行业组17项)。自4月25日首个提前项目开赛以来,已经完成了太极拳、健身等41个大项330个小项的比赛。昨晚的开幕式后,还将有篮球、健身气功、哒哒球、门球等15项比赛陆续展开,全部赛事将于本月27日结束。

  和全运会一样,二体会开幕式秉承了节俭的原则,举办场馆由原先的金华体育中心体育场改成了在体育馆内举行,并取消了大型文体表演,改由普通的金华市民表演,总人数从7000多人精简到了1000人,并且全是义务参演。“开幕式请普通群众走上舞台,不仅能展示他们日常的健身技艺,同时还能融入金华地方的特色元素,体现浙江和金华的体育精神。可以说节俭但不简单。”开幕式导演杨升直言,只有接地气的表演,才能让更多老百姓喜闻乐见。

  开幕式由极具金华特色的婺剧片断《穆桂英大破天门阵》作为开场,之后是全民健身展示表演,刚在全运会上为浙江夺得两枚金牌的金华籍武术运动员张春艳和成成也参与到开幕式演出中。随着孙杨和叶诗文的亮相,开幕式达到最高潮,两人在短短30秒的亮相中,带领现场近5000名观众喊出了“我运动”“我快乐”的口号。

  由于昨天下午才赶到金华,叶诗文显得有些疲惫。不过谈及能成为省体育大会的一份子,叶诗文直言很荣幸:“很开心,体育的本质就是增强人民体质,所以希望大家多参加运动,我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拿更多的好成绩,树立更好的榜样。”由于很快就要参加东亚运动会,小叶子昨晚和孙杨连夜赶回杭州,谈及除了游泳自己最想要从事什么运动时,小叶子笑着说:“其实我蛮想学瑜伽的。”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叶诗文 孙杨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