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穆雷下周接受背部小手术 确定退出上海大师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1日 16: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安迪·穆雷下周一将接受背部手术,这导致他将缺席后续的亚洲赛事。

  “下周将接受背部的小手术以彻底解决长期困扰他的背部问题,”穆雷的管理团队宣布。“他会缺席曼谷,东京和上海的比赛。”

  “这个问题在今年意大利公开赛期间爆发,当时安迪被迫退赛,他咨询了一系列专家。最近在打过硬地及泥地的一些比赛后,安迪再次征询医生的意见,求得一劳永逸解决问题的办法。手术的目的是让他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赛季。

  今年早些时候,世界排名第三就是因为背伤缺席了法网,但是他之后在温网回到赛场在女王俱乐部夺冠。

  穆雷上周戴维斯杯对阵克罗地亚的两场比赛均获胜,将英国队送回世界组。他周四在推特中说:“感谢大家今天发来那么多美好的信息。周一的手术。我会及时通报情况。我再回来时,腰杆会更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