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山西男篮转让风波或走司法程序 球员总是最受伤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东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山西省体育局突如其来的一次所谓“声明”,使山西男篮的未来悬念丛生。

昨日上午,山西当地媒体突然接到了山西省体育局相关人士的电话,称下午有一场新闻通气会,体育局方面会发布一份声明。原以为山西男篮这个夏天引发的“转让风波”会就此落幕,谁知发布会的内容却使剧情升温。

据到场记者透露,通气会到场领导不多,体育局也只是简单宣读了一份材料,其核心内容就是汾酒集团决定收购山西中宇俱乐部百分之百股权。至于接下来的事态,山西省体育局的说法是“希望中宇和汾酒进行协商”。

内部人士分析,汾酒在这个节点决定收购中宇,很可能是受到了上层的压力。但问题在于,中宇之前曾声明,已经与北控签订转让合同又如何解释?山西省体育局认为,这份合同由于是在未经他们同意之下所签订,不能生效。至于北控方面,至本报截稿前依然未作出回应。到底合同有没有效?并不能通过山西省体育局单方面认定,因此接下来双方如果继续僵持不下,很有可能通过走司法程序来界定目前中宇男篮是否归北控所有。

当然,无论这场闹剧最终结果如何,最大的受害者还是山西男篮。虽然目前山西男篮正在美国拉练集训,但据记者所知,在球队未来不明的环境下,不少山西队员很是担忧。别的不说,山西队新赛季主帅都还不知道是谁,坊间传言,有国字号经历的国产教头是热门人选,在“转让风波”没结束前,一切都只能是传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