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马蕴雯:郎导希望我有进步 展望韩国:往死里打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7日 16: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女排16日以3∶0战胜中华台北队,获得亚锦赛以来的四连胜,而且未丢一局。除了受伤的杨珺菁之外,中国女排昨晚所有队员都获得了上场机会,赢得十分轻松。今天晚上中国队将迎战复赛最后一个对手韩国队,随后的淘汰赛对手将越来越强。郎平在赛后说:“真正的比赛从明天(9月17日)开始。”

  三场小组赛以及与中华台北的复赛,中国队几乎没有遇到较强的抵抗,总共十二局比赛中中国队没有一局让对手的得分超过20分,最高的是对阵伊朗让对方拿到了17分。比赛至今唯一不利的消息是杨珺菁仍然没有恢复,与中华台北的比赛她也没有上场,副攻的重任只能交给马蕴雯和徐云丽了。

  马蕴雯在赛后说:“这次只来了三名副攻,我希望自己在比赛中慢慢提高,然后提高自己与二传之间的配合、默契和各方面,我觉得郎导让我打也是希望我通过比赛让自己有所进步,我也珍惜每一场比赛。”对手今晚的对手韩国队,有记者问怎么看韩国的金延璟时,马蕴雯笑说:“往死里打!”

  郎平看了泰国与日本的比赛,她说:“感觉他们的控制球非常好,看了直羡慕,中国队要是控制球这么好,不得了那就。”9月17日与韩国队比赛结束后,本届亚锦赛将休战一天,然后就是一场定输赢的8强赛。前四场看似波澜不惊,但是后面的对手中国队都不敢说有绝对胜算,最大的凶险还是在后面。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马蕴雯 郎导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