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纳达尔时隔两年再战戴杯 不顾疲劳国家放第一位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3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刚刚赢得美国公开赛冠军的纳达尔透露,他将代表西班牙参加本周举行的戴维斯杯比赛。
     《伦敦旗帜晚报》11日用“纳达尔将西班牙放在第一位”的标题报道了这一消息。文章说,尽管纳达尔参加戴维斯杯有可能打碎他年终排名赛季第一的梦想,但他还是将国家放在第一位。
    纳达尔说:“我非常疲惫,也非常想休息,我也希望争取赢得世界第一的位置,参加戴维斯比赛对此毫无帮助,但我还是说,我会参加的。”
    这也是纳达尔自2011年后第一次参加戴维斯杯赛,当时他带领西班牙队击败阿根廷队赢得了冠军。此前他在21场戴维斯杯单打比赛中,赢得了20场比赛的胜利。
    西班牙队周五将在马德里迎战乌克兰队,这是戴维斯杯世界组的一场附加赛,只有赢得胜利,他们才能保住世界组的位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纳达尔 戴杯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