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帕克仅取10+5得分创新低 末节消失蓄力淘汰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6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6日,欧锦赛复赛E组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法国队65-77不敌塞尔维亚队仅以小组第三出现,后场核心帕克出战28分钟,12投4中得到10分5次助攻1次抢断,个人得分创本届欧锦赛新低。复赛首战,法国队14分不敌立陶宛,帕克只得到11分还在关键时刻隐身成为败北罪人,今天几乎同样的一幕再次出现,难道说在立陶宛和塞尔维亚两支欧战传统豪门面前,强如帕克也有顶不住压力的时候?

  纵观全场,帕克的高光时刻出现在第三节,上半场法国队落后7分,上来又被塞尔维亚后场新星内多维奇命中三分,前两节只拿到2分的帕克脸上显然有些挂不住了,他强突篮下轻松得手,又造成别利察犯规两罚命中,在他的带领下,法国队终于打出一些像样的反击高潮,尤其本节临近结束前帕克连续两次进攻得手,率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有5分。整个第三节比赛帕克独得8分,照这样的节奏打下去,法国队在末节打出反击狂潮上演逆袭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短暂休息过后, 帕克在6分39秒重新登场,此时塞尔维亚重新将分差拉开到14分,法国队最需要的就是帕克在关键时刻的攻坚能力,法国人清楚这一点,塞尔维亚人当然也不会忘记,所以他们针对帕克布置了高强度防守,“法国跑车”连接球都难,更谈不上用得分带动全队进攻了。

  这样的一个镜头或许能说明一些问题,全场还有2分41秒结束,帕克好不容易制造出一次强突篮下的机会,就在他杀入篮下试图制造杀伤时,内多维奇突然出现在他的进攻路线上,裁判哨声响起,帕克吃到进攻犯规,这是整个末节比赛帕克唯一的个人表演,他惨遭严防陷入低迷,法国队吞下一场12分的失利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当然,尽管输掉比赛,法国队仍以E组第三晋级淘汰赛,F组经过两天鏖战已经确定三支出线球队,目前仍未确定的是各支球队的最终排名,也就是说法国队淘汰赛首轮碰上谁都不会意外,届时帕克是像上一场独得23分率队屠杀拉脱维亚一样强势反弹,还是继续在低谷中挣扎,我们拭目以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