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魔术榜眼一句话惹恼骑士球迷 奥拉迪波推特道歉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08: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魔术榜眼秀奥拉迪波近日助阵球队球票销售活动,本想向魔术表示忠心,无奈一句话却伤害了骑士球迷。

  2013年选秀大会,骑士手握状元签,第一顺位选中了加拿大内线安东尼-本内特,从而将奥拉迪波留给了魔术队,随后奥兰多第2顺位摘下了奥拉迪波。对于没有加盟骑士,奥拉迪波显得很庆幸,他在魔术球票销售活动中说道,“我真的没想要去克里夫兰。”

  奥拉迪波随口一说,却无形之间引起了骑士球迷的不满,骑士球迷认为奥拉迪波在藐视克里夫兰。奥拉迪波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随即在个人推特上道歉,“对不起,骑士球迷,如果你们觉得我冒犯了你们,但那不是我的意思。”魔术当地电视台也帮助奥拉迪波澄清,称这是一次“无害的玩笑”。

  新赛季,魔术和骑士的第一次交手是在奥兰多的安利中心,时间是12月14日,而1月3日,魔术将前往克里夫兰,挑战骑士。相信那时候,奥拉迪波不会受到骑士球迷的欢迎。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魔术 榜眼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