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瓦罗拒土超球队邀请 只为留阿尔滨享400万年薪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4日 22: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瓦罗在大连阿尔滨至今还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但他面对土耳其球队的求购还是选择了拒绝。《足球》报道称,瓦罗之所以坚持留守阿尔滨,是因为舍不得400万欧元年薪。

  作为前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前锋,瓦罗加盟中超后为阿尔滨在中超联赛贡献的进球数屈指可数,这样的进球效率实在令球迷无法满意。由于瓦罗私自升级舱位并在比赛中不严格执行主教练克鲁尼奇的技战术安排,前不久瓦罗还被下放到了预备队。

  不过阿尔滨此举也只是想敲山震虎刺激一下队内其他大牌,克鲁尼奇认为瓦罗训练中的态度没问题,进球少只是和他的自身实力有关系,他脚下速率慢,技术相对粗糙。此外,在乌塔卡离队后,阿尔滨在锋线上可选用的球员其实也不多,克鲁尼奇不得不使用瓦罗,因为二次转会加盟的巴哈比瓦罗还要慢,还要粗糙。董学升倒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连续首发后身体有些疲惫,不能过度使用。

  为了激活瓦罗,克鲁尼奇也想过一些办法,比如让球员多传身前球和高空球,但都没什么效果。中超某球队一位后卫曾直言,在各队外援前锋中,瓦罗是最容易防守的,不仅是速度慢,还有平衡性差,头球时稍稍顶一下,他就会失去平衡。

  二次转会期间,阿尔滨给瓦罗多放了几天假,想让他回欧洲联系下家,但没有合适的。这不是因为转会费问题,阿尔滨只要150万欧元就行,而是瓦罗的薪水太高。据悉欧洲夏季联赛窗口关闭前,一家土耳其球队为瓦罗开出200万美元年薪,但瓦罗为了400万欧元的年薪还是选择了留在阿尔滨,继续执行他的三年合同。

  其实即便被下放预备队,瓦罗也照样可以拿到全额工资,毕竟合同中没有任何对他的限制条款。不过在联赛重新开始后,瓦罗就将重返一线队,他将以什么的状态出现在中超赛场?阿尔滨球迷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阿尔滨 进球效率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