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郎平:亚锦赛目标是冠军 关键是如何保持好状态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09: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女排搭乘泰航TG675航班前往泰国,踏上了亚锦赛之旅。主帅郎平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亚锦赛目标是冠军,关键是如何保持好状态。

  此前中国女排一直在参加比赛,除了各站大奖赛,队员还参加了全运会比赛。从大奖赛总决赛回国到征战亚锦赛,女排只有一个星期的调整时间。郎平说,“疲劳肯定是这样,日本也是。可能韩国没参加总决赛,他们有比较安静的时间训练,但这个现实是改变不了的。”

  郎平在谈到此次出征亚锦赛时说,“亚锦赛上强的对手有很多,像日本、韩国和泰国,都是很好的球队,韩国我们今年还没打过,之前打得很紧很纠结。我们还是一场场来,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也很重视亚锦赛。前面都是一些弱队,关键是怎么样保持好的状态,后面打强队时把自己的水平拿出来。亚锦赛给的训练时间特别少,不太容易把状态保持到十天左右。”

  对于亚锦赛的目标,郎征直言是冠军,“我们确实是比较重视亚锦赛,希望在亚洲不要落后,每次比赛我们都希望能打好。目标肯定是希望能得到冠军,但还是要一场场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