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国女排乘机赴泰国参加亚锦赛 郎平直指冠军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2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今天早上踏上亚锦赛的征程。作为卫冕冠军,中国女排亚锦赛的目标毫无疑问是成功卫冕。

  2013年女排亚锦赛将于9月13日-21日在泰国。中国女排在结束了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之后返回北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训练,针对大奖赛上与亚洲球队日本交战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训练。由于连续征战世界女排大奖赛,队员都比较疲劳,如何尽快调整状态也是女排姑娘们面临的问题。事实上主要对手也不轻松,日本女排在大奖赛总决赛之后与泰国女排还参加了2014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亚洲区小牧赛区的资格赛,只有韩国、哈萨克斯坦相对备战时间充足,但客观因素如此,大家只有尽力适应。

  中国女排由主教练郎平带队今天早上赶赴机场乘坐TG675航班前往泰国参加亚锦赛。主教练郎平表示本次亚锦赛的目标就是冠军,大家对亚锦赛非常重视,不能在亚洲落后,不过比赛过程还是需要一场一场来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