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外媒评亚洲足坛五大希望之星 张琳芃金英权入围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08: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美国著名媒体《bleacherreport》近日评选出了亚洲足坛未来五大希望之星,广州恒大一共有两名球员入围,分别是张琳芃和金英权。

     这篇文章由著名专栏作家阿特金斯撰写,他认为东亚足球目前正处于一个上升期,这也是为何五名入围的球员全部来自东亚的原因。阿特金斯称日本和韩国将会在明年的巴西世界杯中展现他们的进步,他们都有很多球员效力欧洲主流联赛,他表示本文入选的五名球员未来都有希望去欧洲足坛闯荡。

     阿特金斯对金英权的评价是:“他今年全部参加了恒大23场中超联赛,并且一分钟都没有落下,他领衔的后防线在23场比赛中仅失12球,防守能力值得肯定,他去年夏天从J联赛转投恒大,解决了球队后防线上的问题。金英权的搭档是中国队经验丰富的国脚冯潇霆,他是一名真正的球星,是中超联赛出色的后卫,在比赛中很冷静,而且有一脚不错的传球,是一名很好的组织者,是里皮不可或缺的球员。之前韩国国奥中,金英权被洪明甫任命为队长,他帮助球队夺得了伦敦奥运会铜牌。”

     阿特金斯认为恒大本赛季将第三次问鼎中超,其中由中后卫改打右边后卫的张琳芃功不可没:“他被中国媒体称作是拉莫斯,这不仅因为和拉莫斯位置相同,还因为他身体也很出色,同样有力量有速度,这和西班牙人的特点很相似。张琳芃进攻能力很强,本赛季已经打进了4球并有5次助攻,他的传中时恒大重要的进攻手段。张琳芃被认为是中国最有前途的球员,不过他还需要在右边后卫位置上加以磨练,毕竟踢的时间不是很长,另外要在比赛中控制好自己的脾气。张琳芃有身体,有力量,未来比较适合去德国或者英格兰足坛。”

     入围这份名单的另外三人是鹿岛鹿角的大迫勇也、首尔FC的尹日録以及大阪樱花的柿谷曜一朗,这三名球员在今年东亚杯中表现极为出色。在日本队3-3战平中国队比赛中,大迫勇也打进两球,他在8月份更是一共打进了9球。尹日録在今年亚冠联赛中有5粒进球入账,帮助首尔FC打进了8强,在东亚杯对阵日本时打进一粒漂亮的远射。柿谷曜一朗在东亚杯中打进3球成为最佳射手,他有望解决日本的锋无力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