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纳达尔笑言不愿碰小德 预言比赛会无比艰苦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9日 06: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的男单四强另一场较量中,纳达尔三盘淘汰加斯奎特,将与德约科维奇争夺最后的冠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人笑言更希望决赛对阵的是其他选手:“德约科维奇很难对付,他是一个特别难缠的对手。”

  这场决赛是纳达尔与德约科维奇生涯第37次对决。虽然西班牙人在过往的交手记录中占优,但随着德约科维奇在近年的崛起,纳达尔一度遭遇对阵这一宿敌的7连败。

  当被问到是否享受和德约科维奇的比赛时,纳达尔笑着说:“我更希望碰到其他对手。坦白说,进入决赛后,我更乐意碰到我有更多把握获胜的对手。我们交手过很多次,总是能打出精彩的对决。对我们双方而言,比赛都是无比的艰苦。希望我能为此做好准备,我会努力打出侵略性,打一场高质量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