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女子摔跤爆冷:奥运亚军景瑞雪无缘卫冕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1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全运会摔跤比赛8日爆出冷门。在下午进行的女子自由式摔跤63公斤级半决赛中,十一运冠军景瑞雪惨遭淘汰,无缘冠军赛;十一运亚军、辽宁籍选手张凤柳则成功战胜对手,晋级决赛。

  自由式摔跤63公斤级半决赛中,曾获得十一届全运会冠军、伦敦奥运会亚军的陕西选手景瑞雪在前两局中与湖南选手周倩战平,在决胜局中景瑞雪被周倩抱腿推出场外,惨遭淘汰。在晚上的复活赛中,景瑞雪将角逐铜牌。

  上一届全运会屈居亚军的辽宁队员张凤柳则在比赛中战胜湖北选手许晴,成功晋级决赛。

  当日下午的其他级别竞争同样激烈。在男子自由式60公斤级淘汰赛中,内蒙古选手哈斯格日那惜败北京选手高峰。上届全运会冠军陈华在男子自由式55公斤级淘汰赛中战胜火车头体协队员李亮,成功晋级。

  8日晚,在沈阳辽宁省体育局浑南训练基地多功能馆,将举行女子自由式63公斤级、72公斤级,男子自由式55公斤级、60公斤级决赛。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全运会 女子摔跤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