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高球女团第3轮 冯珊珊发威助广东队登上榜首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17: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第12届全运会高尔夫项目在沈阳世纪雄鹰高尔夫球会完成第三轮的比赛。世界排名第八位的名将冯珊珊打出了本周以来的单独最低杆数65杆(-7),帮助广东队在第三轮中打出204杆,以625杆的总成绩登上了领先榜的首位。上海队本轮交出215杆,总成绩630杆排名退居次席,落后广东队五杆。北京队依然排名第三,落后领先者多达13杆。

  周日高尔夫项目正式进入后两轮的比赛,明星云集的广东队、上海队和北京队为领先者的位置展开了激烈的较量。大满贯赛事冠军冯珊珊领军的广东队摆脱了前两日的低迷,终于显示出了真正的实力。

  冯珊珊在前九洞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32杆,在后九洞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的33杆,交出了本周女子赛场上的最低单轮成绩65杆(-7),成为了广东队实现反超的最大功臣。女子欧巡赛会员黎佳韵同样表现不俗,她打出了67杆(-5),也为广东队反攻奠定了基础。另外,广东队的其他两位女将杨红梅和林希妤分别打出72杆(E)和73杆(+1)。取最好的三个成绩之后,该队在第三轮的总杆数为204杆,三轮总成绩625杆,成为了新的领跑者。广东队在决赛轮中将带着五杆的优势争夺高尔夫女子团体项目的金牌。

  前两天都一路领先的上海队的状态稍有下滑。鲁婉遥和叶莉英双双交出71杆(-1),而阎菁和尚林艳分别打出了73杆(+1)和79杆(+7)。第三轮上海队的成绩为215杆,单轮落后广东队多达11杆。上海队的总成绩为630杆,排名第二位,落后五杆,劣势不算太明显。

  北京队和辽宁队在第三轮中均打出了213杆。其中北京队的三个最好成绩分别是张娜(70杆)、冯思敏(71杆)和石昱婷72杆(E),而辽宁队的三个最好成绩分别来自卢月霞、沈燕花和叶子琪,她们的成绩都是71杆(-1)。

  杨涛丽领衔的四川队排名第五位,第三轮成绩为212杆,总成绩660杆。其中杨涛丽单轮打出了67杆(-5)。另外,香港队、云南队、陕西队和湖北队分别排名第六到第九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