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锦赛:巴里亚30+6领大逆转 波多黎各进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1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9月8日,美洲男篮锦标赛继续进行,今天进行到了小组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四场比赛的结果分别是:墨西哥战胜牙买加,阿根廷大胜乌拉圭,多米尼加战胜加拿大,波多黎各22分大逆转加时战胜委内瑞拉,提前晋级。

  美锦赛小组赛只剩下明天最后一轮,按照规则小组赛前四名将会进行半决赛。美洲有4个直接进入世界杯的名额,所以小组前4将会获得资格。目前的情况是:波多黎各5胜1负提前晋级,多米尼加和墨西哥都是4胜2负,委内瑞拉、加拿大和阿根廷都是3胜3负,这几个球队将会争夺3个晋级名额。1胜5负的牙买加和乌拉圭已经出局。

  墨西哥100-89牙买加

  这是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墨西哥开局落后,随后反超并且在第三节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接着再被牙买加追近并反超,不过靠着关键时刻的发挥还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牙买加输球后1胜5负已经无缘小组前四,也彻底失去了直接获得西班牙世界杯门票的机会。墨西哥的阿永19分,赫尔南德斯25分,门德斯22分7次助攻,斯托尔15分。牙买加的杰罗姆-乔丹24分,小尤因(NBA名宿老尤因的儿子)17分,阿基姆-斯科特17分。

  在阿永和阿朗佐的帮助下,墨西哥克服了开局不利的局面,在首节结束时追到了19-20,第二节则一度以30-27反超。牙买加又打出了11-2的攻击波再度拉开,墨西哥紧追不舍,进入中场时落后2分。第三节中段墨西哥发力一度以62-52领先,但牙买加很快追了上来,进入最后一节时仅仅落后墨西哥1分。第四节牙买加一度以74-71领先了3分,但墨西哥打出高潮反超,并且最终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阿根廷89-63乌拉圭

  乌拉圭输球后1胜5负,同样提前告别了四强,获胜的阿根廷则还有一线生机。作为阿根廷的头号球星,斯科拉今天10投7中拿下了17分,他的队友波西亚16分7个篮板球,玛塔12分10个篮板球5次助攻。乌拉圭的老将厄斯特班-巴蒂斯塔10分11个篮板球,马萨利诺14分。

  首节阿根廷先是领先了5分,但是乌拉圭一波7-0取得了反超,双方以24平携手结束了这一节。第二节阿根廷用一波10-0开局,虽然乌拉圭再次展开了追赶,但分差一直保持在5分以上,最终阿根廷领先8分进入中场休息。第三节乌拉圭一度追到还剩下3分,但是阿根廷很快打出一波攻势,进入最后一节时已经领先了16分,第四节初分差很快升到了20分以上,比赛失去了悬念。

  多米尼加81-74加拿大

  多米尼加开局不利,在7-8之后被加拿大打出10-0的高潮,落后达到了11分,但是第二节他们很快将比分追平,双方开始了漫长的拉锯战,此后分差一直保持在5分以内。进入最后4分钟时多米尼加69-68仅仅领先1分,但随后加西亚开始发威,他一个三分球和两次罚球将比分拉开到6分,接着又投篮命中,最终多米尼加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加西亚全场拿下了17分,其中两分球3投全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5罚全中。费尔德林为多米尼加拿下了20分,瓦加斯和巴兹都拿下了11分。加拿大的尼克尔森从上一场的低迷中走出,得到了29分,约瑟夫13分4次助攻,汤普森14分6个篮板球,乔尔-安东尼2分3个篮板。

  波多黎各86-85委内瑞拉

  东道主委内瑞拉首节气势如虹,在7-5之后连得7分拉开分差。不久后委内瑞拉又是一波11-0的攻势,首节结束时以28-9领先了19分。第二节委内瑞拉最多领先22分,最少领先15分,中场时领先17分。第三节波多黎各发起反扑,历经几个反复过后单节追上了10分,以57-64进入末节决战。末节初波多黎各追到还剩下5分,但之后委内瑞拉一波8-1再度拉开到两位数。巴里亚连续命中三分,巴尔科曼投篮得手,波多黎各在还有35秒时追成了79平。比赛进入加时。

  巴里亚命中本场第7个三分球,巴尔科曼得手帮助波多黎各领先3分,多塔-史密斯两罚全中追到85-86。巴里亚投篮不中,不过在还有11秒时抢断对手,帮助波多黎各赢得了比赛。波多黎各的巴里亚全场贡献了30分6次助攻,其中三分球11投7中,曾经在NBA打过球的巴尔科曼26分12个篮板球5次抢断3次封盖。委内瑞拉的多塔-史密斯26分13个篮板球5次助攻。

  明天美锦赛进入到了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形势是乌拉圭对阵多米尼加,加拿大对阵阿根廷,波多黎各对阵墨西哥,牙买加对阵委内瑞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美锦赛 巴里亚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