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锦赛第3日:马刺控卫28+9 加拿大29分胜巴西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1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013年9月2日,美洲男篮锦标赛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继续进行,第三个比赛日的结果如下:巴西29分惨败给加拿大,墨西哥22分大胜巴拉圭,东道主委内瑞拉小胜多米尼加,波多黎各轻取乌拉圭。

  目前A组的形势是波多黎各3胜0负排名第一,加拿大2胜1负排名第二,乌拉圭1胜1负列第三,牙买加和巴西都是0胜2负,其中牙买加凭借净胜分的优势位列第四。B组的形势是:委内瑞拉2胜1负,墨西哥2胜0负,阿根廷和多米尼加都是1胜1负,巴拉圭0胜3负倒数第一。

  巴西62-91加拿大

  缺少巨星压阵的巴西遭遇了一场惨败,作为两年前的亚军,目前他们0胜2负还未尝胜绩。效力于马刺的控卫科里-约瑟夫是加拿大今天获胜的第一功臣,他全场15投10中得到了28分,抢下了9个篮板球,另外还有4次助攻3次抢断。魔术队前锋安德烈-尼克尔森13分,骑士的汤普森和热火的安东尼表现一般,分别是7分4篮板和0分7篮板。巴西老后卫胡尔塔斯3分3次助攻,5投仅1中。

  加拿大拉开差距是在第二节后半段,他们在以28-31落后3分的情况下打出一波14-0的高潮,反超领先了11分,并且以44-34进入中场休息。第三节前半段加拿大将分差拉开到了17分,随后分差越拉越大,第三节就一度高达24分。杰梅因-安德森在还有1秒的时候命中了三分球帮助加拿大将比分定格在了29分。

  墨西哥87-65巴拉圭

  虽然22分的分差不如第一场,但事实上墨西哥的胜利来的更加的轻松,他们以8-0开局,随后分差越拉越大,在还有1分14秒的时候就以29-6领先达到了23分,最终首节墨西哥就净胜20分。第二节墨西哥继续扩大分差,最多时候以49-16领先达到了33分,上半场最后一段时间墨西哥稍微放松了一些防守,但依然以25分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的比赛变得没有了意义,墨西哥最终轻松取得了两连胜。

  墨西哥的当家球星来自亚特兰大老鹰的古斯特沃-阿永只打了14分钟,7投全中得到了14分,全队得分最高的是后卫奥兰多-门德斯,他得到了17分,墨西哥全队一共有5人得分上双。巴拉圭的拉蒙-桑切斯得到了15分,核心球员古里莫-阿劳约得到了14分9个篮板球的准两双,巴拉圭也是4人得分上双。

  委内瑞拉70-65多米尼加

  在两场毫无悬念的大胜之后,终于迎来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双方在还有1分34秒的时候还是62平,但之后委内瑞拉的多塔-史密斯两罚全中,米格尔-马利加也添上2分,多米尼加被迫进入犯规战术,随后史密斯连续4次罚球全部命中,委内瑞拉最终取得了胜利。

  其实比赛大部分时间都是委内瑞拉保持领先,首节结束时委内瑞拉以20-12领先了8分,进入中场休息时也领先10分。第三节大部分时间都是两位数的分差,最多时候达到了15分。但是在最后8分钟左右多米尼加打出了高潮追成了62平。委内瑞拉的史密斯拿下了19分7个篮板球,大卫-库比兰12分,拉夫-佩雷斯11分。多米尼加的火箭球员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得到了12分3次抢断,詹姆斯-费尔德林19分,胡安-克罗纳多11分。

  波多黎各93-69乌拉圭

  实力较弱的乌拉圭很显然无法阻挡主力全出的波多黎各,最终24分的分差显示出了双方的差距。波多黎各今天进行调整,让巴里亚去了替补席,不过这并没有对比赛造成影响。卡洛斯-阿罗约不但拿下了19分,而且还送出了8次助攻和3次抢断,内线的罗纳尔多-巴尔科曼拿下了18分8个篮板球4次抢断,亚历山大-加林多19分。

  乌拉圭以12-8开局领先,但随后波多黎各连得8分反超。乌拉圭再得3分,波多黎各又是一波13-0,以领先11分结束了首节。次节初波多黎各10-2的攻击波过后就领先达到了19分,不久后分差达到了23分,最终进入中场休息时波多黎各领先了20分。下半场分差最大的时候达到了27分。最终波多黎各以24分大胜,3胜0负小组第一。

  明天依然是四场小组赛,对阵情况分别是:多米尼加对墨西哥,牙买加对波多黎各,乌拉圭对巴西,阿根廷对委内瑞拉。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美锦赛 马刺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