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三大社:马拉松鏖战小德获胜 两环节改变助逆转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8日 08: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3-2大逆转瓦林卡,晋级决赛之后将与纳达尔争夺冠军。比赛结束之后包括美联社、法新社和路透社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在他们看来,一发和非受迫性失误环节的改变帮助小德最终上演了逆转,而这场耗时4小时的马拉松鏖战也因为小德包厢获得警告,和瓦林卡的暂停而变得格外有看点。
  路透社:小德惊心动魄鏖战笑到最后
  路透社的文章指出,头号种子小德在经历了令人惊心动魄的五盘大战之后,率先锁定了男单决赛的席位。这是小德连续第四次晋级美网男单决赛,比赛的紧张激烈程度令人咋舌,小德的包厢因为场边指导而被警告,瓦林卡一度因为肌肉不适而申请医疗暂停。这场马拉松鏖战不仅考验了球员们的技术,更是对于深层次心理层面的考量。
  美联社:小德连续4年晋级美网决赛
  美联社的文章指出,小德与瓦林卡的五盘大战一度出现了耗时21分钟、双方激战30个小分的马拉松发球局。小德虽然比赛中多次浪费机会球,但是瓦林卡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在这场耗时4小时9分钟的五盘大战中,小德依靠一个ACE球笑到了最后,这是其连续第四年晋级美网男单决赛,也将个人五盘大战的战绩刷新到了20胜7负。
  法新社:两环节改变助小德逆转
  法新社的文章指出,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在做出一个决定性的改变之后,击败瑞士球员瓦林卡,职业生涯第5次打进美网男单决赛。这是塞尔维亚人职业生涯第12个大满贯男单决赛,也是对阵瓦林卡的第13场连胜。比赛开始阶段小德的一发得分率和非受迫性失误偏多,在1-2落后的情况下他及时调整,最终逆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马拉松鏖战 小德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