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铁卫加盟曼城仅4天伤停6周 蓝月亮后防线再响警报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08: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英超亚军曼城队新援德米凯利斯因膝盖受伤,将缺席6周。德米凯利斯在上周日才刚刚加盟曼城,还没有为球队出战一场比赛,就遭遇了伤病打击。

  曼城俱乐部在上周日花费了350万英镑从西甲马德里竞技队购入了这名阿根廷后卫,据悉德米凯利斯是在训练中意外弄伤了膝盖,尽管不需要进行手术,但也至少将缺阵6周。这已经是曼城本赛季受伤的第三名后卫,新赛季首战曼城4-0大胜纽卡斯尔,但折损了队长孔帕尼,而后防新星纳斯塔西奇则是在赛季前就处于伤病中,不过他近日已经开始恢复训练。

  曼城买入德米凯利斯的初衷,就是想让他缓解球队中卫人手紧张的问题,可仅仅加盟4天,这名阿根廷铁卫就因伤休战6周,曼城队只能自叹太不走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