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曼联官方宣布今夏第三签 17岁天才后卫70万加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都说莫耶斯在今夏转会窗口的动作慢人一拍,连曼联官网也仿佛染上了拖拉病。在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后,曼联官网才姗姗来迟地宣布今夏第三签——从苏黎世签下了17岁的后卫萨迪-扬科(Saidy Janko),不过就没有公布合同时限长短,英媒预计转会费在70万镑左右。

     曼联官网还特地指出,这桩转会的完成时间其实比费莱尼更早,因此,这应该算是曼联今夏第二签,第一签则是100万镑签下瓦雷拉,2750万签费莱尼才是今夏第三签。

     曼联官网表示,17岁的扬科在今年年初国际足联举办的蓝色之星锦标赛中对曼联一战的表现令曼联球探印象深刻,然后在曼联Aon训练基地完成了成功的试训。曼联官网披露,苏黎世已经收到一笔转会费。萨迪出生于瑞士,父亲是冈比亚人,母亲拥有瑞士和意大利双重国籍,萨迪曾代表瑞士青年队出战,这名全能的后卫苗子将会先和曼联青年队训练。

     曼联官网此前也宣布,在鲍威尔租借去维甘后,又有3名小将被外租到外国联赛效力一个赛季。分别是贝贝租借到葡萄牙球队帕哥斯费雷拉,意大利小将佩特鲁奇被租借到比利时的安特卫普,维尔米吉尔则将会加盟荷兰球队NEC尼美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