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曼联宣布飞翼续约5年 尤文想挖之人将留守至2018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5日晚,曼联官方与葡萄牙飞翼纳尼续约5年,这也意味着纳尼与曼联的合同将会延长至2018年的6月。曼联此举也彻底断了尤文图斯、摩纳哥等球队想要挖角纳尼的计划。

  纳尼在2007年5月以2550万镑的身价从里斯本竞技加盟曼联,已经为曼联效力了6个赛季,截止到目前,他共代表曼联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12次,打进40球。期间跟随曼联拿到4座英超、2座联赛杯、1座世俱杯以及1次欧冠的冠军。

  谈及此次续约,曼联主帅莫耶斯说:“我很高兴纳尼能够签下一份新的五年合同。他有出色的能力和超过26岁年龄的比赛经验,我对他在训练中的表现印象深刻。我期待在接下来的赛季里和他并肩作战。”

  而对于续约,纳尼本人则说:“对我来说,为曼联效力是梦幻般的的经历。当我来到这支球队时,我从没想过我会这样享受成功带来的的快乐。每天都和那些想夺得冠军的顶级球员一起训练,对我来说是很大的激励。我很高兴新教练能够信任我,我期待能够帮助球队在这个赛季争夺更多的荣誉。”

  纳尼此前一直是转会的焦点人物,包括尤文图斯、摩纳哥在内的多家球队都曾希望能够挖角这位葡萄牙人。但是莫耶斯显然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对于纳尼的信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