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获颁美网官方体育道德风尚奖 得票率100%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07: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6日,美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特别召开了一个小型的新闻发布会,宣布金花一姐李娜获得赛会今年颁出的女选手体育道德风尚奖(Sportsmanship Awards),此前男选手的胜出者已于昨日公布是西班牙名将费雷尔。

  李娜的经纪人麦克斯-埃森巴德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获得“美网体育道德风尚奖”对李娜来说是一项非常大的荣誉,这证明了在今年美网赛场表现出众的金花一姐不仅仅以球技征服了球迷,同时其也以幽默健谈的性格获得了包括媒体以及众多网坛前辈的交口称赞。

  美国著名网球记者马特-克罗宁(Matt Cronin)向记者表示,今年是“美网体育道德风尚奖”设立的第二年,去年首届评选的获胜者分别是布莱恩兄弟与斯托瑟。据克罗宁称,作为一个7人评选委员会的成员之一,他与其他6位评委(托德-马丁、玛丽-卡里罗、钱达-鲁宾、玛丽-乔-费尔南德斯、乔恩-维戈森、拉尔斯-罗塞恩)一致把自己的选票投给了李娜,因为后者在比赛中展现出了一位优秀运动员非常令人称道的可贵道德品质。

  据悉,“美网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范围仅限于那些至少参加了两站美网系列赛以及美网大赛争夺的选手,所以今年与李娜同是四强选手的小威廉姆斯与阿扎伦卡亦在球员名单的备选之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