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第6日综述-孙杨拿下第二冠 朱启南逆转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00: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人民网消息:北京时间9月5日,明星汇聚的游泳池仍然是今天全运会上人们瞩目的焦点。泳坛一哥孙杨四度登场,不仅轻松闯入200米自由泳决赛,还率领浙江队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以3分15秒61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孙杨在本次全运会拿下的第二金。

<<<<<<<<<<<全运会第6日赛事回看

  泳池的另一场焦点之战是女子100米蝶泳的“瑜亮”之争。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和伦敦奥运冠军焦刘洋展开激烈争夺,最终刘子歌的上海队队友陆滢以57秒04的成绩获得金牌,刘子歌、焦刘洋分列二、三位。此外,在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云南队的谢智以1分0秒31获得冠军,并打破全国纪录。

  射击赛场今天也有焦点人物。2004年雅典奥运冠军朱启南在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赛场上演大逆转,用金牌证明自己的实力。而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冠军张山在女子飞碟双向赛场无缘决赛,未能延续老枪不老的传奇,不过已经是第七次参加全运会的张山同样写下了另一传奇。

  值得一提的还有体操男子个人全能比赛,广东选手周施雄后程发力以90.269分获得冠军,周施雄也有望成为中国男子体操新的领军人物。

  5日的全运赛场共产生了18枚金牌,包括游泳、射箭、场地自行车、水球、击剑、体操、射击、乒乓球、举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孙杨 朱启南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