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6日赛事:孙杨冲第三金 4射击奥运冠军争1金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6日 00: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中新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新网消息:6日的全运会赛场将产生23枚金牌,“孙杨牌”战车将停靠夺金之旅的第三站。

>>>>>>>>>>全运会第7日赛事直播表

  6日的游泳赛场将产生男子20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仰泳、女子100米仰泳和女子100米蛙泳4枚金牌。

  男子200米自由泳是孙杨参加的第二项个人赛事,在4日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他轻松夺冠。在4年前的山东全运会上,初出茅庐的孙杨不敌当时如日中天的张琳屈居200米自由泳亚军。

  5日上午的预赛,孙杨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而受伤病困扰的世界冠军和奥运亚军张琳仅获第35名,无缘决赛,彻底将这个曾给他带来辉煌和荣耀的舞台交给了小他4岁的孙杨。

  女子100米仰泳,湖北名将赵菁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上届全运会上,赵菁获得该项冠军,并打破了由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女子100米蛙泳,上海名将孙晔预赛第一,她的队友、亚洲纪录保持者季丽萍预赛排名第七。

  女子10米气手枪和男子双向飞碟的金牌大战将为射击比赛收官。

  女子10米气手枪赛事,将成为对中国射击女队奥运冠军的“检阅”——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冠军李对红、2000年悉尼奥运冠军陶璐娜、北京奥运冠军陈颖和北京、伦敦奥运双料冠军郭文珺将同时现身赛场。在2日的女子25米运动手枪赛事中,这四位奥运冠军就曾同场竞技,最终技高一筹的陈颖获得金牌。

  举重赛场将进行女子75公斤以上级的角逐,这也是本届全运会举重比赛的最后一场女子项目的赛事。伦敦奥运冠军周璐璐是该级别的夺冠热门,其305公斤的报名成绩是该级别所有参赛选手中唯一超过300公斤的。对周璐璐构成最大威胁的是吉林90后小将贾玉萍。

  羽毛球男女团体决赛,江苏队将与解放军队争夺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金牌则将在江苏队与福建队之间产生。在羽毛球男团半决赛中,林丹没有上场的解放军队不敌福建队无缘决赛,让“超级丹”的粉丝们颇感遗憾。

  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北京和伦敦奥运双料冠军邓琳琳必将全力一搏。在此前进行的资格赛中,邓琳琳在全部4个单项中无一进入前8名,仅以第九名的身份入围全能决赛,爆出体操赛场的一大冷门。

  作为上届全运会的“全能王”,邓琳琳在决赛中遇到的最大挑战将来自于湖南小将商春松。这位资格赛排名第一的17岁小姑娘技术全面,已经入围三个单项的决赛,被认为是中国体操女队的未来之星。

  此外,6日还将产生男子古典式摔跤4金、自行车男女场地凯林赛和男女场地全能赛4金、击剑的女子重剑和男子花剑团体金牌、女篮18岁以下年龄组、射箭男子个人、马术各1枚金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