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弗格森自传10月24日发行 全面描述红魔26年岁月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12: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弗格森自传封面

  弗格森自传封面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今年夏天正式从曼联帅位退休的弗格森,将在10月24日正式发行自己的自传,并且在曼彻斯特、格拉斯哥、伦敦、阿伯丁和都柏林5座城市举办新书见面会。

  今年71岁的弗格森在今夏带领曼联夺得了顶级联赛第20冠后,宣布正式退休,结束了自己执教曼联26年的生涯。弗格森在10月24日正式发行自己的全新自传,自传名字就叫《我的自传》(My Autobiography),这本书重点描述弗格森在曼联的26年半的岁月,曼联俱乐部官方推特也已经发布这一消息,同时还公布了这本自传的封面,弗格森的一张白衬衣标准照作为了封面。弗格森曾在1999年发行过一本自传《Managing My Life》。

  此次弗格森还将在5座城市举办新自传的图书见面会,分别是:10月28日在曼彻斯特,10月29日在格拉斯哥,11月1日在伦敦,11月5日在阿伯丁,11月8日在都柏林。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