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帅爆!小贝携5大传奇逛街 曼联"92班"重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0日 11: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网易体育消息:曼联92一代又回来了!《邮报》披露,在当地时间周一,曼联92一代中的贝克汉姆、吉格斯、巴特、斯科尔斯和内维尔兄弟昨晚集体出动,在曼彻斯特当地的餐厅吧叙旧谈欢,好好地享受了一晚时光。

  多少曼联球迷都对当年曼联少年92一代排着队倚着弗格森的经典照片念念不忘,在2011年加里-内维尔的纪念赛后,还是这曼联六小虎在更衣室穿着白色的球衣与当时即将70岁的弗格森合照重现经典。但是,你可曾见过贝克汉姆、吉格斯、巴特、斯科尔斯和内维尔兄弟集体便装出动么?

  从《邮报》拍到的照片可以看到,刚在曼联旗舰店扫了货的贝克汉姆身穿蓝黑格子衬衣,依然是六兄弟中最帅的一个;拒绝进入莫耶斯教练组的斯科尔斯则全程把手塞进牛仔裤裤兜,看来,恋家的生姜头在公众场合还是放不开;巴特和大内维尔打扮都比较休闲,后者更是嫌天气把外套脱下来拴在腰上;刚刚当上曼联助教的小内维尔则是六人中着装最正式的一个,穿着T恤的吉格斯则是最休闲的一个,毕竟他是现在唯一还没有退役的92一代。

  《邮报》感叹道,虽然这六人身上都没有一点红色,但他们的集体出动却将整条街都染成了红色。在夺得1992年青年足总杯冠军,弗格森一步步将曼联92一代扶上主力位置,成功帮助曼联继续统治英超长达十几年,并让利物浦名宿阿兰-汉森那句名言“你永远不可能靠一帮孩子赢得冠军”成为笑话。

  如今吉格斯已经成为曼联球员兼教练,小内维尔和巴特都已经进入曼联教练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贝克汉姆和斯科尔斯都将加入他们的行列,只有加里-内维尔现在担任天空体育评球嘉宾和《邮报》专栏作家。

责任编辑:张悦

热词:

  • 贝克汉姆
  • 曼联
  • 英超
  • 欧冠
  • 弗格森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