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卡西国家队也被打成替补 用他不用他都是大麻烦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5日 05: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卡西利亚斯在国家队的训练中

  卡西利亚斯在国家队的训练中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I组,西班牙队以一分的优势领先法国暂排名第一,本周末世界冠军将做客赫尔辛基挑战芬兰队。昨天,西班牙队在马德里的拉斯罗萨斯基地集训开始备战本场比赛,训练中主帅博斯克针对比赛开始演练阵容,其中最显眼的变化来自于门将,巴萨门神巴尔德斯有望取代卡西利亚斯成为正选门将。

  训练中,博斯克将球员分成两组,一组是有望在对芬兰队时出场的主力,一组是替补。主力组中的门将正是巴尔德斯,而卡西利亚斯因为在皇马踢不上主力,而被安排与第三门将和替补球员一起训练。由于布斯克茨受伤,博斯克选用马竞的科科担任右后卫,而在中场启用了三名创造型球员,哈维、席尔瓦和伊涅斯塔,其他主力组球员还包括阿尔比奥尔、拉莫斯、阿尔巴、纳瓦斯、索尔达多和内格雷多。

  替补组的球员则包括卡西利亚斯、雷纳、阿韦洛亚、纳乔、哈维-加西亚、蒙雷亚尔、马里奥-苏亚雷斯、卡索拉、小法、伊斯科、佩德罗和比利亚。

  对于国家队的主力门将问题,博斯克依然表示了他对卡西利亚斯的支持,“我过去所做的,将来要做的,我依然会去捍卫它。我说我支持卡西利亚斯,是因为他是这支国家队的队长,他在球队中扮演着重要作用。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我对其他人的不恭敬,我倾向于卡西利亚斯是因为他过去为这支球队所做的一切。”

  国家队的其他球员并不愿意过多谈及门将问题,内格雷多表示“门将问题不是球员所能决定的,决策权在博斯克手上。”法布雷加斯同样把难题留给了博斯克,但他的话更耐人寻味一些,“在足球里不公平的事情并不多。主教练所做的,都是为了球队好。他从不会只因为自己跟某人关系好就让后者上场。”博斯克会因为跟卡西利亚斯的关系好,而让他在比赛中继续担任主力吗? 答案周末揭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