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孙杨握拳为400自加油 向观众鞠躬未稳掉下泳池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11: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9月4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室内游泳比赛拉开帷幕。奥运冠军、浙江游泳名将孙杨在首个比赛日上午便出战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电视镜头中的孙杨,站上泳道后呼气放松了一下随后听指令跃入泳池,随后他在采访结束后还不忘握拳为自己今晚出战400自决赛加油。

孙杨落水瞬间

图为孙杨落水瞬间

  第十二届全运会室内游泳比赛4日拉开战幕,奥运冠军孙杨首日便出战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预赛中第五组第四道出发的孙杨,在泳镜的反光下看不神情,但站上泳道后他呼了一下气随后准备出发,还是显示出了他的放松与自信。

  随着跃入泳池,孙杨很快便确立了领先的位置并逐渐拉大越是,最终他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触壁后孙杨左手摇晃着摆出第一的手势来庆祝,随后他又伸出右手握拳庆祝。预赛晋级后孙杨将在今晚出战400自决赛,而在赛后接受采访后,孙杨边握拳边冲镜头喊出一句“加油”,不忘为自己决赛鼓劲。

  此外,据央视记者采访时介绍,孙杨在上岸之后又掉下去,在被问到是不是太放松了时,孙杨笑着轻松回应:“没没没,有个斜坡,我上岸之后给关观众鞠躬嘛,没站稳,掉下去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