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那不勒斯公布欧冠名单:伊瓜因领衔 9大新援入选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9月3日,那不勒斯公布了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的25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由今夏意甲转会标王伊瓜因领衔,而今夏那不勒斯引进的九大新援悉数入选。

     在欧冠小组赛中,那不勒斯被分在F组,同组的对手有英超阿森纳、德甲多特蒙德、法甲马赛,4支球队全部来自欧洲五大联赛,可以说这是一个死亡之组。那不勒斯过去从未在欧战中和这三个对手相遇,多特蒙德上赛季夺得欧冠亚军,阿森纳连续13年从欧冠小组晋级,因此那不勒斯要想成功突围并不容易。

      不过今夏那不勒斯也花费了1.24亿欧元重金引援,他们是转会开销最大的意甲俱乐部,而且从皇马引进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身价达到4000万欧元,是今夏意甲转会标王。此外,由于新主帅贝尼特斯的到来,那不勒斯在引援时主要考虑西班牙语系的球员,比如雷纳、阿尔比奥尔、卡列洪、萨帕塔等人,而其余的一些新援拉斐尔、梅滕斯也都非常有实力。

      除了新援之外,那不勒斯的头号球星依然是哈姆西克,在本赛季前两轮意甲联赛中,哈姆西克连续梅开二度,已经被誉为意甲第一身价。此外,意大利年轻国脚因西涅本赛季成长迅速,也有望在欧冠赛场上为那不勒斯作出贡献。而名单中还包括出生于1996年的两位青年队小将帕尔米耶罗和罗马诺。

      那不勒斯欧冠小组赛大名单:

      门将:雷纳、拉斐尔、科隆博

      后卫:阿尔比奥尔、阿尔梅罗、布里托斯、小卡纳瓦罗、费尔南德斯、马乔、梅斯托、乌维尼、苏尼加

      中场:哈姆西克、贝赫拉米、哲马伊利、因勒、拉多舍维奇、帕尔米耶罗、罗马诺

      前锋:卡列洪、梅滕斯、伊瓜因、因西涅、潘德夫、萨帕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