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尤文欧冠名单:比达尔特维斯领衔 佩佩伤愈终回归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4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大利夏季转会市场关闭之后,尤文图斯9月4日公布了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的24人大名单。因为伤病影响,佩佩几乎缺席了整个上赛季,但他已经康复,成功入围了这份名单。

     尤文图斯在夏季转会市场中重点收购了特维斯、略伦特和奥邦纳,三大新援全部入围了这份名单。相比上赛季,尤文图斯本赛季这份欧冠名单,锋线实力有了显著的提升,尤其是特维斯的加盟,增强了锋线得分能力。在新赛季结束的两场联赛中,特维斯和武齐尼奇搭档尤文图斯锋线,两人联手打进3球。其中,特维斯一人就打进了两粒进球。

     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孔蒂亲自叫停了夸利亚雷拉的转会,这位射手原本有可能会加盟罗马,或者拉齐奥。在这份24人大名单中,夸利亚雷拉赫然在列,他将扮演锋线奇兵。乔文科身高偏低,对抗能力有限,但他速度不错,能够丰富尤文图斯的进攻套路。略伦特是尤文图斯重点引进的球员。不过,因为上赛季比赛训练不够系统,略伦特暂时还在恢复状态。

     佩佩是尤文图斯这份欧冠名单的惊喜。因为伤势反复,佩佩上赛季出场时间寥寥无几。整个赛季38场联赛,佩佩只有4次进入替补席,1次替补登场,总计出场22分钟。经过漫长的恢复之后,佩佩现在已经康复。在青年队比赛中,佩佩出场1次斩获1球,状态有所回升。对阵拉齐奥,佩佩进入替补席。如果孔蒂变阵433,佩佩将是一颗关键的棋子。

     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尤文图斯被分到B组,同组还有皇马、加拉塔萨雷和哥本哈根。

     附尤文图斯欧冠大名单:

     门将:布冯、斯托拉里、鲁比尼奥

     后卫:基耶利尼、卡塞雷斯、奥邦纳、德切列、佩卢索、巴尔扎利、博努奇、利希施泰纳、伊斯拉

     中场:博格巴、佩佩、马尔基西奥、帕多因、皮尔洛、阿萨莫阿、比达尔

     前锋:武齐尼奇、特维斯、乔文科、略伦特、夸利亚雷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