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湖人德帅执教前景预测 依旧存在被禅师取代可能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09: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1日,《湖人国度》的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讨论的话题是球队主帅德安东尼。基于紫金军的现状,以及球队未来的重建计划,新赛季各位专家对德帅的期许也有所不同。

  丹:在拥有了一个完整的训练营,以及合适的球员填充进他的体系之后,新赛季对于德安东尼的考验真的来了。上赛季,德帅的执教备受批评,然而我个人认为他已经显现出了根据球队现状作出调整的能力。

  新赛季,我最期待看到的是德帅在攻防两端延续自己的灵活性。我希望他能让先发球员以适合自己的节奏打球,而年轻球员则能为板凳注入更多的活力。在防守端,德帅应该利用好兰比斯的才能,让球队的防守漏洞得到弥补。

  塞勒斯:众所周知,德安东尼是联盟中最不擅长调教防守的教练之一,特别是在球队的两大防守悍将(霍华德和慈世平)相继离队后,在这方面,德帅恐将难有作为。但对他来说,未来让加索尔回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对于球队的进攻是至关重要的。另外,德帅应该更注意保护先发球员,尽量避免他们经历类似上赛季的伤病。

  兰姆尼特:上赛季德帅接手湖人的时候,球队还是备受期待。但新赛季,随着科比的伤停和霍华德的离开,外界对于湖人的前景已经不再看好。但这反而会让德帅的压力更小一些。完整的训练营会有助于球队更好的形成化学反应。而兰比斯的到来,也将对紫金军的防守改善有所帮助。新赛季德帅应该不会被炒鱿鱼,但是他在2014夏天的前景却不太明朗。

  莱恩:在经历了一个噩梦般的赛季后,菲尔-杰克逊的阴影依旧盘旋在斯台普斯球馆上空,而禅师在下赛季回归湖人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因此对于德安东尼来说,新赛季尽管外界对湖人的期许降低,但他的压力依然不小。纵然,总决赛或西部决赛的目标对德帅有些不切实际,但是他所率领的湖人至少应该打出令球迷满意的表现才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